我写不完作业

没啥特别的我唯二的希望是老师不给我打电话,不和我交流,还有我的cp全结婚

新年庆贺(虽然晚了)

就是小甜饼啦

咕咕咕上线了

ooc

自来也一人称

插入式旁白

————————————

今年是不一样的一年,从小我们三忍一起长大,却从来没想过会像现在一样各据一方,纲手自断和绳树逝去后就失去斗志,带着静音到忍界各地散心赌博。

  大蛇丸从木叶叛逃,成为一s级叛忍,之前还加入了那个晓,目前在几个基地中徘徊,经常更换住址,仍然做着不是很人道的实验……

  我呢,不想回到木叶,毕竟那里什么都没有,我的队友我的徒弟我的老师,全部都已经不在了,回去又有什么意义,过了年也只能在不知名的上坡上喝几杯小酒,看两束烟花而已,更何况烟花还要等等


也不知道我的朋友们都在做什么,不说了准备准备在烟花变冷前去看看故人吧,纲手是见不到了,离我太远了,师傅和徒弟的墓碑不缺我一个,但还是去看看吧


于是男人就踏上了征程,在路上他碰到了从路口跑出的小孩,狠狠地撞在了他的身上


嘶—,真疼啊现在孩子都不看路吗?不过回想一下,或许这就是孩子的特权吧,我小的时候因为这样横冲直撞,倒是大蛇丸老是在后面跟着我,让我在拐角悬崖勒马,避免了不少麻烦


墓碑前已经摆满了花朵,是啊四代目和三代目怎么会少人爱戴呢?不管怎样男人仍旧在花束中选中一块空地,将自己的花束摆上,顺便在碑前与自己的老师和弟子畅饮一杯,摆上二人最爱的吃食就离开了


  现在我该去哪里呢?大蛇丸最近倒是把基地换过来了,去会会老友吧

 

想起大蛇丸,自来也就不免有很多感触油然而产生,曾经那个男孩虽然也十分冷淡理智,但笑起来确实甜甜的,和普通的孩子也无异,过分苍白的面孔和纤细的躯体也总让人怀疑是不是身患疾病,三忍不出名时,谁能想到他出手狠毒,城府颇深呢………


几经破折,自来也才来到大蛇丸的“家”前,这里有的不只有大蛇丸,还有那些可怜的孩子,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想大蛇丸说的那样,获得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幸福,只希望他不会看到那地狱中的场面


“自来也大人,不知道您冒昧来访是有什么事情”


眼前这个人,也是大蛇丸的心腹,不知道他接受了什么实验,我反正不希望再过年的时候就大打出手,希望他不会是一个冲动的人


“我只是想和大蛇丸谈一谈,倒也没什么大事”

“你想找我谈谈吗?果然自来也你没变过啊”


年轻的心腹退下,只留二人在外,也不知是不是风吹走了他们的声音,一场不需要语言的交流开始了


都过年了,就不要这么严肃了吗,一起出去走走吧,看着眼前这个人慢慢的点头,心中也雀跃起来,我在说什么?不知道,但是看他的表情我没说错话,唉!他笑了唉,“过了那么多年你笑的还是那么好看”


正说着,男人拽住了他的衣角,“看路啊笨蛋,要撞上人了。”也不知听没听到那句情不自禁的话语。


“要不要喝酒?我之前订了座位”

“嗯,走吧”


两个人到了山顶,又拿起酒杯,两个人很有默契的谁都没说话,一个不质疑订的位置,一个不解释这里是山头


相顾无言,一束绚丽的我烟花在两个人的眼睛里绽放,随后大大小小的烟花都如约而至


“走吧自来也,我定了位置”


看着眼前这个人被吹起的头发,微微上扬的嘴角和笑眯眯的眼睛,果然还是要说


“大蛇丸”

“嗯?”

“你笑起来真好看!”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