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不完作业

没啥特别的我唯二的希望是老师不给我打电话,不和我交流,还有我的cp全结婚

触碰(6)

本章是自来也第一视角哦

ooc

短小而无力

有私设

——————————————

好的没错……我正在木叶打架……

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回到上次大蛇丸口出狂言刚和大蛇丸说完话,我就被坏徒弟的通灵兽给叼回木叶了,那只鸟一边飞一边用奇怪的口癖告诉我

“玖辛奈怀孕了我说,水门让我带你回去在玖辛奈生产的时候帮忙”

……哦真不错,水门你可真不错,我还没和大蛇丸共处一室,你居然已经快进到孤男寡女之后了,还是没做措施的那种……


真不愧是我的徒弟!

在听了那只鸟说了半天以后我大概明白了要做什么

说白了就是[玖辛奈要生了,她肚子里的小狐狸会跑出来玩,因为平时不让他出来玩,所以只要出来玩就会搞破坏……一等一的熊孩子,而我就要好好的看着这只哈士……不狐狸,让他别一激动把王城干没了]

当然没问题水门,只要下次我再取材的时候你不要让卡卡西带队把我抓起来就行

看来我只能先放弃和蛇蛇这样那样,回去做苦力了

不过水门的孩子吗?肯定和他一样有金黄色的头发,玖辛奈一样火烈的性格吧,他们两个都是很好的老师,要是当了父母,肯定会让自己的孩子在快乐和幸福中长大……这样看,真是美好的未来呢这样也好,他就不会经历我们的痛苦了,但是也就不会碰到大蛇丸这样的挚友了,也不免有个遗憾呢

回到王城,又要见到那几个老家伙了吗?不要吧,他们老催我结婚,尤其是那个脸长得和烂橘子一样的团藏,什么政治大臣……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脸还长成那样,等等,他这也不好那也不好,还活个什么……

事实证明他就不该活着……看到他的脸我就眼睛疼……还好有蛇蛇不然我早晚要瞎

得出结论:我家蛇真好看

等等我想事情呢,别打断我

抬眼一看原来是水门,他告诉我晚上玖辛奈会在××××××生产

???今天?认真的吗水门……



所以我才会在大街上和某只臭狐狸打架

这只狐狸,居然认为我的女神纲手不好看,他还说纲手就是个暴力婆婆,有什么可喜欢的,反倒是那个带眼影的适合你

什么呀,纲手是暴力没错,但不是婆婆啊,而且还有大蛇丸是很好看没错,毕竟是我的队友,但他是男的!男的!不是可以借鉴的材料啊

就在我向他吼出这句话后,我看到了这只臭狐狸对我鄙视的眼神

然后他张开嘴巴,跟我说:跟我来,我带你去看看点东西

“你要带我看什么?”

“果然你还是太肤浅了,走吧,让你见识一下你们初代的故事”

————————————

艹,写的时候不觉得,看的之后……怎么那么像你啊我!妻!善!逸!

果然肮脏高音才是人生真谛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