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不完作业

没啥特别的我唯二的希望是老师不给我打电话,不和我交流,还有我的cp全结婚

狂欢夜(1)

还是那种ooc吧

纯属起名废

两个人都是心里问题严重(不知道写的出来吗,如果写不出来当我没说)

有私设(很多)

本章的女的就是私设

本章就是个引子斑爷还没出来

欢迎有问题之类的提出

也可以多来点评

——————————————


夜晚是玩耍的时间,刚刚进食的他又盯上了自己近两个月的玩物,脱下被浸湿的黑色手套,指甲上黑色的甲油反着光,照进他黑色的眼睛

   宇智波带土这次的对象是以为穿着时尚看起来很温柔的甜美人,就像以前一样,在太阳下,他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

“小姐姐,你知道爱峰画廊在哪里吗?我刚来这里,不太熟悉”

画廊在哪里他心知肚明,就是这位美人的目的地,这位美人就是那里的职员,每天为有意向买画的顾客提供信息,并通过网络引导顾客买下画作

“啊,那里是我的公司,我正要上班,带你一起去吧”

路上美人问他为什么要去画廊,他说

“屋中有画,等于悬挂了一个思想”听过的人都知道,雷诺兹的名言,但显然面前这位美人没听过于是他继续说下去

“我正好最近杂事太多,正是需要思想的时候呢”

她还在为这样一个年轻人说出这样哲学的话而感到惊讶聊了一会看到快要到画廊了,这位美人提出了建议

“要不要加我的微信?你要买画我是前台,正好为你介绍一些画作呢,说不定能让你思想直接解放哦”

“好啊”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两个人进了画廊,又谈了很多有关交易的话题,到了正午才发觉时间已经过了很久,于是便打算去吃饭看着时机合适,他便邀请她一起吃饭,过饭后二人又打发了几个小时,才分别

美人看他说话幽默,但话中蹦出来的大多是成语名言,不禁问到

“你是学哲学的嘛?好会哦”

他才愣了片刻

“对啊”

————————————

夜晚

他打开手机,不知谁发来的信息,让他看了双眼添光,心中也激动起来,但接起电话声音还没有白天热情,冷的像冰

“老头子我可是找到了不错的对象”

过了一会,对面回了消息

“小兔崽子,真是反了,我难道会比你差?”

“可是不一定呢,今晚你回家吗?”

对方沉默了,一会又说

“当然回,毕竟家里还有一只苟延残喘的小东西呢不是吗?”



         .tbc.

评论(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